xxxiyy_Lee

好多人都说天气之子不好看,是烂片。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它,不能否认它剧情上出现的一系列失误,但是在那种情境下我已经顾不上它存在的问题了。少年少女15、6岁的喜欢会忍不住让人觉得美好。帆高做的一切,不管那是中二的还是让人觉得奇怪的,“少年”这个词都能为他解释。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一直都是保持愉悦的,特别RADWIMPS的歌响起的时候,我脑子里都是一句话“有内味了”😂
我也不想知道这部片子到底有什么意义,就表面上呈现的东西已经足够令我满足了。“真好呀”是我对它所有的形容。
********以下就是一些无关内容********
之前看到配音表里有梶裕贵很期待(没办法我太喜欢轰焦冻),当我发现他配的是那个刑长之后瞬间无语,他的发型太像小时候旺仔摇滚冻广告里那个男的了,看一眼就能跳戏🌚
除了电影本身,这次看电影的氛围也让我开心,像开了弹幕在看,特别是坐我后排的一哥。男主以为女孩子给自己表白,他在后面“你在想peach”。男主捡的猫“小雨”再次出现时变得超级肥,他在后面“这哪是小雨这是大雨!不我看这是暴雨!”以及无数次“哦豁”“呦”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。我在前排笑到肚子疼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